close
其實這個店裡面除了你發罪賺錢,就是這些這些用品是最賺錢的telegram刷粉對吧?你在網上賣跟在店裡面賣。其實沒有什麼區別,對嗎?嗯,對O K那我聽amy講,你在疫情期間花了很多錢,據說超過一萬澳幣去學習很多一些啊,怎麼樣銷售這些產品最新的推特粉丝一些網上的twitter买粉行銷技巧是真的推特买粉嗎?啊,是呀是啊,花了一萬三,請給我打出來一萬三好嗎?放在這裡大大的telegram刷粉對,為什麼呢?因為其實我已經做好回不來的推特粉丝準備了,你知道嗎?因為通訊軟體認證碼這個事情沒有,就前無古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後無來者。那我想說這個場地用不了,但我的推特粉丝retail產品我的手機驗證簡訊還是可以賣的嘛,對吧?畢竟供應商還在的tiktok粉丝。然後我想說O K那我能賣retail情況下,我要學一些,就是可以電商方面的推特买粉東西去讓我可以有一個網站去display我的telegram刷粉我的tiktok粉丝我的tiktok粉丝產品和賣我的產品。所以我就花錢學了superfy電商,然後學了這個之後還要去讓別人知道我在做這個事情,然後又跟著學了marketing,到目前為止感覺怎麼樣?我是以這個原因開始的tiktok粉丝,後來慢慢學進去了之後,發現其實不僅僅只局限於這個頭髮產品的twitter买粉這個他可以去賣不同各種各樣不同的telegram刷粉產品,不僅限於我現在有的通訊軟體認證碼這個這個來源,所以我後來又去嘗試買了什麼按摩的tiktok粉丝東西啊,呃幫人賣食譜啊,還要賣一些就是特別短的通訊軟體認證碼那種課程啊,我的twitter买粉學費基本上賺回來了。嗯,其實就是流量,對不對?他這個呃理髮店流量很大,門口有五萬個人每天走過。但如果我相信amy可以通過分享的手機驗證簡訊方法,在各個社交媒體平臺,一天有五萬個人來看他的推特粉丝視頻,他就可以得到一個免費的流量池。最終產品也可以賣的通訊軟體認證碼很好的手機驗證簡訊,對嗎?那你跟我們講一下你未來的這個宏圖大業,你有什麼計畫?我想慢慢從線下往線上轉了,我覺得線上才能實現,就是無限大的通訊軟體認證碼一個倍數,收入是真的是沒有瓶頸的telegram刷粉。因為推特买粉現在賣時間每天八小時馬上就結束了。但online的telegram刷粉話就可以無限大,那我們可能會在電商和marketing上面下更多的通訊軟體認證碼功。我其實問過周邊很多的twitter买粉女性朋友,他們裡面居然有很多百分之八十到九十八都幻想過自己開一個理髮店,開一個咖啡店,開一個花店,開一個沙龍。ok但我們其實看到整整個過程沒有那麼輕鬆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ian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